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入秋就穿这3款绝美外套,时髦到犯规!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20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熬过炎热的夏日,秋天终于来了。

现如今已经有部分城市开始降温,在换季这种早晚温差大的时段里,一件百搭时髦又能挡风的外套是必不可少的。外套可以说是秋日里的万能单品,它能让人在简单实穿之外,发挥更多的穿搭技巧,冷了穿热了脱,轻松渡过换季期。等到正式进入深秋后,外套就成为了既能凹造型又能防风保暖的存在,而且不同款式、长度和颜色还能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和个性!今天,小编就来挖掘更多新鲜好看的外套,让大家变成更时髦的少数人,美到2023年!

Mixtie-美诗缇

丹宁牛仔外套,放在今天也依旧是时尚圈炙手可热的单品。最简单的穿法,就是直接内搭连衣裙,既有层次又能抵御早晚温差。选择进阶的拼接牛仔外套,配一条同色系的工装裤,这么随性的简单穿搭,性感与帅气自由切换!

入秋就穿这3款绝美外套,时髦到犯规!

西装这件外套今年流行”大一点的”。修身的腰线设计,虽然说的确显高易驾驭,但在利落感和时髦度上,和这种“大一号”的款式比,还是差了点意思。这样的西装既正式又慵懒潇洒,通勤逛街两不误。如果你很喜欢打造Athflow风造型,西装+针织衫+半裙这个组合穿上非常有造型感,贼拉时髦。

入秋就穿这3款绝美外套,时髦到犯规!

大地色系的风衣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堪称“经典”!不管是什么年龄阶段、什么风格都能hold住~风衣敞开穿,内搭同色系的套装,显气质的同时又时髦!希望这个秋天,大家都能选到一件心仪的外套,把自己的个性大胆展露出来!

以上图源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