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关闭16个月后重开天猫店,H&M还能被接受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9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16日,在经历16个月关店风波后,H&M天猫官方商店重新开业。2018年3月,全球第二大快时尚零售巨头H&M首次登陆天猫,在服装销售领域位列前茅。但是,2021年3月时,H&M声明抵制新疆产品” 引发中国网友激烈不满,

关闭16个月后重开天猫店,H&M还能被接受吗?

随后,针对该事件HM中国发布声明,但该声明并未就抹黑新疆言论道歉。声明称,H&M集团通过全球认证的第三方来采购更可持续的棉花,H&M集团并不直接从任何供应商处采购棉花,目的是支持世界各地的棉农采取更可持续的种植方式来种植棉花。另外,H&M表示,这一言论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随后天猫等中国电子商务平台便纷纷下架了该品牌的商品、关闭了店铺。2021年3月以后,H&M在中国只能通过微信小程序和自有网站进行线上销售,而无法在天猫或京东等主要第三方电商平台上访问或搜索。

去年初,H&M宣布在中国拥有超过500家线下门店,但企业网站上仅列出了375家门店。今年6月,H&M关闭了2007年开设的在华旗舰店。或许H&M回归线上销售作为拯救自己惨淡营收的方式。但是,互联网是有记忆的,H&M之前发表的言论依旧令人印象深刻,即使这个品牌回归天猫,但销量可能不会有太大的起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