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寺库回应跑路,奢侈品电商还有未来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9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17日,有媒体报道,坐标北京三里屯的寺库大厦已人去楼空,疑似跑路。并且公司位于亦庄的物流仓库也已经搬走。当日,寺库方面就向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公司仍处于正常办公状态。截至2021年下半年以来,寺库频陷裁员欠薪、用户集中投诉、拖欠供应商货款等风波。2022年8月5日,消费者投诉寺库不发货不退款一事,记者多次拨打寺库官网公示的总机电话,均无法接通。8月17日寺库方面回应由于之前系统升级,耽误了一些时间。

寺库回应跑路,奢侈品电商还有未来吗?

寺库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亚洲地区15.4%及中国25.3%的高端市场份额,在线下,于青岛、北京、天津、厦门、上海、成都、香港、马来西亚等中心地段开设实体体验店。有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寺库商贸有限公司共经历过两次“破产重整”,一次是在2022年1月5日,寺库曾被申请破产清算,后申请人撤回申请。另一次是在2022年8月10日,2017年9月,头顶“奢侈品电商第一股”光环的寺库赴美上市,2021年12月,寺库再收到纳斯达克退市警告,原因是该股连续30天收盘价低于1美元。寺库2021年财报显示,集团全年营收为31.32亿元,净亏损达到5.66亿元,相较上一年下跌681.8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