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ARMEN.CHENG格调明星大片,品牌首展28日正式亮相深圳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9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空焕新,理念更迭,宇宙众多新的可能中藏有一行密码——空间总为在时间中驻足的人送上礼物。

宇宙空间中驻足,是脱离时间的单向线性限制,重新出发寻找一种全新定义和质感。这种寻找的结果衍生了CARMEN.CHENG 卡蔓.郑,用星轨的色泽,描绘宇宙般无垠的想象,透过时空的窗口,凝视与找寻——“一个人的行星”。

卡蔓 - Carmen

CARMEN.CHENG(卡蔓.郑)—— 首创于2014年,专研于高级定制服装——黑标系列。于2022年正式推出新一代女性时装风格系列,以“一个人的行星”作为品牌slogan,突破传统时尚思维,致力寻求外在与内在的融合。既然多元化的身份与情景没有单一化的标准答案,只需尽情把握生命的时时刻刻。

CARMEN.CHENG格调明星大片,品牌首展28日正式亮相深圳 CARMEN.CHENG格调明星大片,品牌首展28日正式亮相深圳

CARMEN.CHENG致力将有趣的、新鲜的、跨越领域的当代时尚新思维与穿着者共同分享,让每个人都能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一场探索宇宙行星有趣迹遇将在这里开启。

线上、线下,同一星际,不同电波。线上出发,着陆线下。前往不同城市,走向不同个体,故事,正在发生...CARMEN.CHENG卡蔓郑着陆计划,继东莞首家旗舰店着陆后,CARMEN.CHENG卡蔓郑将在珠海、中山、上海、杭州、成都、深圳等地陆续开出城市首店和你见面。我们想邀请你一起探索——“一个人的行星”。

CARMEN.CHENG格调明星大片,品牌首展28日正式亮相深圳

热烈奔向自由,永远在路上。谭某某in CARMEN.CHENG卡蔓郑|《格调》精彩大片,她炙热的歌声中蕴含着自由不羁的态度及故事。演绎出CARMEN.CHENG卡蔓.郑率性与超燃风格态度。

CARMEN.CHENG卡蔓.郑把复杂而美好的「你」视作一切发生的本源,与「你」的对话是寻求更接近你的表达方式,在每个「你」的自我世界之中。表达是飘散的碎片,是感知宇宙下的悬浮体。

CARMEN.CHENG格调明星大片,品牌首展28日正式亮相深圳

这一次,CARMEN.CHENG卡蔓.郑将这些表达置入实体,筑起一座如同思维殿堂一般的失重空间,让每一种表达寻到其归属之地。宇宙行星未来的神秘在这里交汇,在地的文化和未来想象空间在这里浮现,一场探索宇宙行星有趣迹遇将在这里开启。

CARMEN.CHENG格调明星大片,品牌首展28日正式亮相深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