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糖果布丁休闲系列 陪伴孩子肆意玩耍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7 11: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一代的父母和儿童对于服装的追求不仅仅局限于经典传统,更加趋向于个性和独特,在孩子眼中,宇宙是神秘的,、它们有自己的语言,会隐身,在卫星队过来的时候发动魔力。可能它们不需要补充能量,大气层里的气体就是给予它们的养分,无论怎么消耗都不觉得累。糖果布丁童装恰好可以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

糖果布丁

黑色系卫衣色彩足够的神秘有个性,激起孩子对虚无世界的幻想。叠加设计在柔软的纯棉上,环保工艺的印染久穿不褪色,轻柔细腻的体验让身体轻盈自在,感受到了沁人舒爽的惬意。

糖果布丁休闲系列 陪伴孩子肆意玩耍

新潮印花的勾画吸睛醒目,黄色与黑色的搭配加重了服饰个性酷气的流露。

糖果布丁休闲系列 陪伴孩子肆意玩耍

或许艳丽的彩色是更适合秋天的,能很好调和出明媚轻快的气息,长袖款式很好保护手臂的娇嫩,秋风轻轻拂过来的时候避免受凉,也让体表的肌肤保持了清爽不干燥。

糖果布丁休闲系列 陪伴孩子肆意玩耍

白色内敛干净,与视觉撞上的那一秒给灵魂带来震撼,清空内心的烦闷。拼接整洁的白色,内敛低调中透出清新柔和的明媚感,时尚气场立马飘升,不再是简单的休闲。
以上图源均来自糖果布丁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