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犯愁!停产、减产、放假轮番上演,今年行情竟如此惨淡,比往年更难熬!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7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纺织行业遭遇“滑铁卢”,今年订单已是少的可怜,又逢淡季,市场更是不断传来减产、停产、放假等消息,行情一言难尽,不少企业开启“开一休一”的自救模式,甚至有企业已有低价抛货、卖机器卖厂的念头。因市场长期低迷以及无节制快速增长扩建产能,对中小企业的处境造成很大的影响,已有企业实在不堪重负,无奈宣告破产清算。

犯愁!停产、减产、放假轮番上演,今年行情竟如此惨淡,比往年更难熬!

价格战空前激烈,市场极度疲软,纺织企业要想独善其身亦如痴人说梦。或许每一个纺织企业都想从各自发展史上划掉不堪的战绩,断臂如果能生存下来已是大幸。也许有人会说,纺织行业不行了,换行业吧。还有人会说,大不了背水一战,转型升级杀出一条血路来。那么,当机立断放弃是当前最明智的选择吗?转型升级是当前最佳的方案吗?而或抛开以上两种,选择另辟犀路,又该怎么做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