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童装之都『织里』再次盛装亮相2022深圳童车婴童展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5 09:40来源于:深圳玩具展原名广州玩具展
分享:

2022年8月18-20日,第13届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简称 深圳童车婴童展)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同期还举办第34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2022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届时,大批童车、婴童用品、玩具、教育产品、IP授权及衍生品将于展会集中亮相!“中国童装之都·织里”将再次以统一特装形式盛装亮相本届展会!

中国童装之都『织里』再次盛装亮相2022深圳童车婴童展

▲往届现场资料图片

时装看巴黎

童装观织里

素有“中国童装之都”美誉的织里,是全国规模最大、分工协作最紧密的童装产业集群和生产基地,占据国内童装市场2/3份额。据相关公开资料显示,织里目前拥有各类童装工商注册体1.4万余家,电商企业8700余家,2021年产各类童装15亿件(套),年销售额超700亿元。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线上购物热潮持续升温,电商、跨境电商等网购渠道得到快速发展。数据显示,2021年织里童装网络销售额达200亿元,同时完成跨境电商交易额6亿元,显现出织里童装电商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

据媒体公开报道显示,2020年湖州(织里)童装及日用消费品交易中心“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开通,成为全国唯一一个童装产业类市场采购贸易试点。据悉,市场采购贸易是为专业市场“多品种、多批次、小批量”外贸特点量身定做的贸易方式,也是为推动国际贸易便利化而创制的一种新型贸易方式。试点市场享受增值税免征免退、海关通关便利、允许供货商户直接收结汇等特殊政策。

盛装亮相婴童展

织里童装再发力

作为瞭望中国童车和母婴童用品市场发展和采购新品的一个重要窗口,深圳童车婴童展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是企业拓展内外销市场的重要商贸平台。2021年深圳童车婴童展上,浙江湖州吴兴区政府组织了多家童装企业以“中国童装之都·织里”统一特装方式首次参展,打造了独特的“织里名片”,展现出织里童装企业的全新面貌,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前往咨询洽谈。

中国童装之都『织里』再次盛装亮相2022深圳童车婴童展


▲2021年深圳童车婴童展-织里展团精彩集锦

今年,“中国童装之都·织里”再次以统一特装形式亮相深圳童车婴童展,于17号馆超大展厅盛装展出!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织里童装参展面积多达500多平方米,“七秒易购”“琦瑞德泽”“花田彩”“OUTRIDE”“迷你小熊”“水手宝宝”“尤画”等童装品牌将齐聚参展。

深圳玩具展原名广州玩具展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