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季女装流行什么款式?意澳女装演绎不一样的秋季穿搭?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转眼就入秋了,各种款式的秋装、外套又将带来新一轮的时尚盛宴。2022年秋季女装流行什么款式呢?秋季里穿哪些颜色比较好看?那些可爱,甜美,帅气,潇洒,性感纵横交错,仿佛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派系”,上演着一轮随性混搭的初秋巡游记。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些穿搭示范吧。

意澳-Eall.cz

入秋就要挑一件温柔显气质的针织衫,软软糯糯的针织衫,绵软舒适超好穿!这件是气质爆棚的混搭色,优雅知性满满秋日氛围感,简单搭配网纱半身裙也很有法式风的精致舒适感。

今年秋季女装流行什么款式?意澳女装演绎不一样的秋季穿搭?

秋日的氛围在于可以把所有温暖的颜色穿在身上,不费力get高级感。上衣这件黑色紧身方领针织衫,单穿或者做内搭都不错,下半身搭配了浅灰色的百褶半身裙,上衣塞进裙子里更显身材比例,很有气质!

今年秋季女装流行什么款式?意澳女装演绎不一样的秋季穿搭?

每当换季,衣柜里总需要一件风衣外套来作伴,这款外套是长款设计,面料挺阔感十足,亲肤垂顺,帅气的可翻领口很别致,拉链和四合暗扣的门襟简单实用,内搭黑色套装,整体造型时髦吸睛,可帅气可休闲可气质。

以上图源均来自意澳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