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连衣裙怎么选?百图女装优雅又时尚!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2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着一袭裙装揽星河璀璨,在温柔的夏末季风里,你不是过客,而是归人。无论是盛夏亦或者是早秋,一袭优雅的连衣裙一定是女生们衣橱里必备的时尚单品了,自带优雅氛围感的连衣裙,无论是日常休闲还是通勤时穿着,都是非常有范儿的。百图女装为你呈现新季新穿搭,一起来一件时尚的连衣裙装点早秋吧。

百图-BETU

温柔的浅浅茶绿色,隐约间传来阵阵清新而青涩的芬芳,高腰线设计加上收腰设计非常显瘦,呈现出女性曼妙婀娜的身段,鸡心领微微的低胸设计和裙摆的开叉设计,流露出性感而又清纯的风情。

早秋连衣裙怎么选?百图女装优雅又时尚!

纯白的连衣裙,带着立体感都刺绣格纹纹理,让简约的额纯白呈现出精致的韵味,裙子采用了国风旗袍的元素,立领设计和盘扣装饰,再加上胸口处的镂空设计,将东方女性那种温婉含蓄却又性感妩媚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早秋连衣裙怎么选?百图女装优雅又时尚!

褶皱纹理的面料为印花注入了精致而细腻的质感,泡泡袖设计呈现法式优雅韵味,整件裙子上身时尚而又温柔,高腰设计显得身材比例更加好。

百图女装追求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市女性而设计,充分照顾女性生活中上班、休闲约会、度假不同生活环节需求,消费者可通过轻松配搭自由演绎出在不同穿着场景的个人魅力,彰显时尚自信、简约优雅的生活态度。

以上图源均来自百图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