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成功举办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2 10:06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8月2日-4日,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在湖北潜江成功举办,应潜江市政府邀请,粤服协安排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电商分会会长胡合斌(潜江人)作为代表出席参加本次了盛会。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成功举办

8月4日上午举行的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开幕式上,中国纺织规划建设院院长冯德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园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青,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杨金纯;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董长麒,湖北省纤维检验局局长林松金,湖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冯力;潜江市委书记向斌,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茂清,市政协主席黎喜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义高;忠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胡忠华,奥运冠军吕小军;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终身荣誉会长刘洋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共有42个招商项目在本次潜江裁缝节开幕式上完成签约仪式,合同总引资达77.75亿元。胡合斌代表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电商分会与潜江市纺织服装产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在粤服协的牵头下,助力潜江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力发展智能智造推动潜江纺织服装的生态全面发展,让潜江裁缝品牌走向全中国和全世界。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成功举办

在裁缝节开幕式前夕,8月3日下午,还召开了“潜江裁缝,剪绣天下——2022中伦·潜江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研讨会”,为今后发展出谋划策。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成功举办

胡合斌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与市委书记向斌、市长盛文军等市主要领导会谈,与专家、学者、忠华集团、中伦集团、戴世国际、杰克科技、骆驼服饰、小猪班纳、以纯、森马、艾爵伦服饰、杉京服饰等十多家纺织服装产业龙头领军人物,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成功举办

纺织服装产业是潜江市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富民产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匠师荟萃、特色鲜明。经过近40年的发展,全市现有纺织服装企业400余家,加工产值突破百亿元,从业人数3万人,还有近10万余名潜江裁缝活跃在全国各地。潜江纺织服装产业被湖北省确定为“全省成长型产业集群”,潜江高新区被列为“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试点)”,形成了全国户外用品生产基地、全国羽绒服生产基地、全国童装生产基地。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成功举办

图: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园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谢青为潜江高新区“全国纺织服装产业园区(试点)”颁牌

2022中伦·首届潜江裁缝节成功举办

图:胡合斌应邀在此次裁缝节的颁奖晚会上为优秀的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以节造势、以节聚人、以节促产,“潜江裁缝”,势头正劲,正以潜龙腾飞之势擦亮品牌,如小龙虾产业一般带火一座城,推动着纺织服装全产业链协同融合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国家级纺织服装产业园区迈进!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