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巴西押注可持续棉花生产 目标直指第一大出口国
服饰编辑:Kim
2022-08-12 10:03来源于:中国棉花信息网
分享:

据USDA数据显示,自2000/01年度至2021/22年度,巴西棉花产量实现了从93.9万吨至267.8万吨的跨越式增长。而在产量之外,巴西棉对品质的关注也丝毫未减。近年来,全球发展越来越关注农业生产中对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自2005年起,巴西棉花种植者协会(ABRAPA)发出倡议,开启了巴西棉花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在巴西,越来越多的棉农转向采取可持续生产标准进行棉花种植,巴西棉农已使用生物农药替代了34%的化学农药,目前84%以上的棉花均获得了BCI认证。

在过去20多年间,巴西棉花出口同样增长迅猛,据USDA数据显示,巴西棉花出口自2000/01年度的7万吨增长至2021/22年度的172万吨。而ABRAPA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2030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棉花供应国。

中国棉花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