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羽绒服代工大厂交出史上最佳半年报 下半年获利可望更优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12 09: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羽绒服代工大厂广越(4438)7月单月合并营收24.75亿元(新台币,下同,约5.6亿人民币),创历史新高,且连续第二个月单月营收突破20亿元。今年上半年,广越营运表现创同期历史新高,交出史上最佳半年报。

展望下半年,广越表示目前在手订单满到年底,持续畅旺,全年产能满载。法人看好,广越全年营收获利可望挑战新高,后市可期。

广越说明,除因主要产品类别以中高价位为主,较不易受通货膨胀影响外,另因成衣产业供应链在历经疫情后,能够迅速应变及调整,所以受品牌商青睐扩大下单。

羽绒服代工大厂交出史上最佳半年报 下半年获利可望更优

另一家羽绒服代工厂光隆7月合并营收10.27亿元(约2.3亿人民币),年增29.3%。

光隆除羽绒部门维持稳定外,成衣正值户外机能产品出货季节,承续上季高成长力道,出货动能依然强劲,年增近36%,而家纺事业也在进入传统旺季及摆脱去年越南封控影响,7月营收重新站上2亿元以上,年增112.8%。

光隆对下半年展望也乐观以待,成衣的出货动能持续强劲,成长幅度不亚于上半年,获利更可望优于上半年。营收将重回2018年水准,推升光隆第3季合并营收重返疫情爆发前的水平。

来源 | 金绒采编 中时新闻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