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近日,红杉中国收购挪威品牌Holzweiler大部分股权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1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杉中国于8月8日宣布收购挪威时尚品牌Holzweiler多数股权,品牌创始人Andreas Holzweiler(首席执行官)和 Susanne Holzweiler(首席创意官)姐弟俩以及设计总监Maria Skappel Holzweiler(同时也是 Andreas 的妻子)将保留少数股权。

这也正是红杉中国在国际时尚产业布局的最新动作。去年,红杉中国先后成为法国设计师品牌AMI的控股股东;以及国际潮流电商SSENSE的首个外部投资者。今年1月,红杉中国收购了源自韩国首尔的全球时尚潮流品牌WE11DONE的多数股权;今年4月,红杉中国领投法国配饰品牌 DESTREE。

近日,红杉中国收购挪威品牌Holzweiler大部分股权

品牌 Holzweiler 由 Susanne 和Andreas Holzweiler和姐弟俩于2012年创立,品牌强调产品兼具形式及功能,从建筑、艺术、自然和当代文化中汲取灵感。2012年,Holzweile发布了首个高端围巾系列,并大获成功。2014年,Holzweiler扩展了自己的产品线,并与加入品牌的设计总监Maria Skappel Holzweiler一同将更多的创意带入了新发布的男女成衣系列。Holzweiler预计今年收入约为5000万美元,比2021年增长约60%。Andreas Holzweiler 表示,品牌从第一天起就实现了盈利。过去三年品牌复合增长率也接近60%。

目前Holzweiler的旗下销售网络包括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业务、六家实体店(包括时装、美容和家具概念店Holzweiler Multibrand Store)、由头部奢侈品零售商组成的国际批发网络,以及一家位于挪威奥斯陆市中心的高级餐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