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丽哲女装教你|日常穿搭如何摆脱“路人感”、提升“吸睛度”?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0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常穿搭如何摆脱“路人感”?如何提升日常穿搭的吸睛效果?你选择的服装款式要有一定的设计感,还要能够展现出你的个人优势,这样才能轻松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除此之外,配色要是能够展现出视觉冲突效果会更好哦!

艾丽哲-Ailizhe

1

足够亮眼的配色

每一种颜色都有属于自己的美感,熟练掌握色彩密码对穿搭很有帮助。我们要学会将不同的色彩和谐地搭配在一起。通常来说,“一深一浅”的配色方案更显高级,也更容易提升穿搭的吸睛效果。黑白灰这三种配色是比较常见的、基础的配色,可以作为主色调打造整套穿搭,也可以用作点缀去搭配大多数服饰,让配色更显高级。注意:最好避免全身同色系的情况出现,驾驭难度过高。

对于新手小白来说,蓝白配最是安全。相对于黑白配没有那么沉闷,让人视觉疲劳;清新的蓝色更容易展现出女性优雅的气质,蓝白搭配也能给人带来成熟稳重的视觉效果。

艾丽哲女装教你|日常穿搭如何摆脱“路人感”、提升“吸睛度”?

2

合理使用配饰

打造任何穿搭风格,配饰的使用都很重要。不要只注意配饰的大小和设计,配饰的颜色也需要与你整套LOOK相协调哦!黑色、白色、灰色、棕色这四种无彩色是最常使用、比较百搭的配饰色。但不同颜色组合成的配饰所展现出的美感都是不一样的。想要提升整体穿搭的吸睛度,就必须要注意配色的协调度,这样才能搭配出更加自然与高级的穿搭效果!

艾丽哲女装教你|日常穿搭如何摆脱“路人感”、提升“吸睛度”?

3

有设计的款式

说到有设计感的款式,也许会有人觉得很迷茫,到底什么样的款式才叫有设计的款式呢?其实很简单,最常见的碎花裙、格纹衬衫、条纹裤等都属于比较容易买到、又比较容易驾驭的设计款。但是花色虽好看也要注意印花和色彩的搭配问题哦。当然,如果不太喜欢印花图案的宝宝们也可以选择纯色系服饰,想要突出设计感的话,不妨选择一些灯笼袖、泡泡袖、抽褶、不规则设计的款式,小心机的设计会让简单的纯色系看上去更显独特哦。

以上图源均来艾丽哲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