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都市新感觉|家居服外穿就是这么简单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0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家居服掀起外穿的热潮,早在1927年那时候就有潮流时尚杂志把睡衣标榜为“沙滩上的毛尼西装”。不过90年代的家居服看起来真好看。以往我们的家居服一套可以穿4.5年,只要不破,就还能继续穿。但是,这样的家居服也就一人在家穿穿了,要是穿出门,真的要点勇气。

其实,好看的家居服也不需要每季都要换,选择几件自己喜欢的舒适的家居服,不仅可以方便出个近门,还能博人眼球,是不是很赞?

都市新感觉

就好比这款丝质的家居裙,顺滑垂坠,丝滑的质感很舒服。而且真的好感叹都市新感觉好会玩色彩,通身白色加上不对称的印花,但是整体显出了日常难得的潮流感。

都市新感觉|家居服外穿就是这么简单

经典耐看的红色套装,不仅配色相当舒服,衣服的细节也是十分加分。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领口的设计?简单的领口加上了这样的点缀,把普通变成不普通。

都市新感觉|家居服外穿就是这么简单

撞色设计以及印花,可以让家居服满足你的可爱需求。日常服饰是能离印花多远就多远。但偶尔也眼馋,这印花梦就只能在家居服上实现了。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衣柜里的老家居服都太old了?

都市新感觉|家居服外穿就是这么简单

再为大家介绍一件霸气家居服。初看上去是不是觉得好可爱?确实,这件睡袍真的很萌,用了非常衬肤色的红色,毛绒绒的感觉,让你冬日无惧严寒,让宅家的精致度瞬间提升200%。既要颜值和舒适度均在线,也要细节诚意满满。都市新感觉相信,不仅是家居服,我们生活中任何物品都是如此,把精致、舒适留给自己,才是对自己最大的好。

以上图源均来自都市新感觉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