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怎么穿,又美又撩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10 08: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属于吊带和小花裙的,毛衣、西装、衬衫则可以贯穿整个秋冬,初秋是夏的延续,也是最后能彰显美丽的时刻,那么连衣裙当然必不可少,光着腿,踩着新买的漂亮单鞋,裙摆被风掀起一个小角,在腿上挠痒痒似的,配合令人最愉悦的秋天,才是秋天第一条连衣裙的正确打开方式。

你即永恒-U-REETY

日常通勤太需要这样一条连衣裙~既有西装裙的大气利落,又有休闲的调调,给人的感觉是多面性的,门襟的褶皱处理的恰好,层次感和视觉感都有!腰间不规则棕色皮质腰带,平添高级感,暗扣勾勒的小V领无一不体现吸睛的视觉感,提升气质必备单品。

初秋怎么穿,又美又撩人!

复古感老花印花与深色牛仔的组合,显得格外时尚好看,舒适的棉质牛仔,透气绵密,巨亲肤,小A字的长款版型,修饰身形,显高挑,腰间配一根同布松紧腰带,金属扣开合拉高腰线,优化比例,木耳边拼接,增添少女感,很减龄,V领设计,优雅大气。

初秋怎么穿,又美又撩人!

复古小碎花面料更增加一份性感,拼接领口,尽显优雅风度和温度兼得,舒适袖口设计,率性有型,宽松泡泡袖,遮住手臂肉肉,时尚A字裙摆,修饰腿部线条,显高显瘦。

以上图源均来自你即永恒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