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破圈新生:百伶百俐新一代少女内衣权威发布暨2023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Kim
2022-08-08 17:12来源于:百伶百俐
分享:

8月11~12日,百伶百俐新一代少女内衣权威发布暨2023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深圳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伶百俐家人们齐聚一堂。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百伶百俐贯彻三个百分百理念,即100%好内衣,100%好品质,100%好口碑,接续品牌发展良好业绩,持续引航少女内衣行业发展。

 

百伶百俐 - bilim

百伶百俐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内衣细分市场下少女内衣板块的品牌。在这风风雨雨的十二年里,百伶百俐经历过市场环境巨变,从不断洗牌和变化的业态中寻找突破点,在破与立的较量中不断走出发展新路子,向着成为少女内衣行业的“意见领袖”的目标前进。

 

破圈新生:百伶百俐新一代少女内衣权威发布暨2023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百伶百俐把“破圈新生”作为关键词,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终端家人们共同探讨如何在疫情冲击的浪潮中一步一个台阶、稳扎稳打地发展,充分体现品牌强烈的韧性,希望与各地合作伙伴们共同擘画少女内衣市场的商业蓝海。

一、找准赛道

还记得生命中的第一件内衣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少女时代,但在2006年以前,少女内衣被认为是内衣届的“边角料”,难以挑起销售的大梁。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家长的消费观念不断升级,对孩子的关注度也比十几年前更大,在这样的背景下,百伶百俐勇担大任,凭借敏锐的商机嗅觉成为了国内少女内衣的拓荒者。

破圈新生:百伶百俐新一代少女内衣权威发布暨2023新品发布会

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在商海沉浮中,百伶百俐始终有着勤恳耕耘、脚踏实地的态度。在发展中百伶百俐不断调整自己的路径,沉下心做市场调研与产品研发,俯下身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及时改良,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中,百伶百俐将与大家分享探索心得,帮助终端代理商共同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二、用心至上

百伶百俐的创始人李衍昌说过:“一心只做一件事,做最好的产品交到消费者的受众,剩下的就交给大众。”百伶百俐将自己定位为“为女儿的成长负责”,将每一位客户都看做自己的女儿,在产品用料和设计上的精益求精,只求做出“女儿们”喜欢的产品,用纯粹初心守护少女成长,用情用智精准战略布局。

破圈新生:百伶百俐新一代少女内衣权威发布暨2023新品发布会

百伶百俐从来不做短期爆款,摒弃“短平快”的即时利益,坚持长期主义,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投入中都敢花大价钱,丰富差异化产品的定位,引领少女内衣潮流趋势。在本次2023新品发布会中,百伶百俐将重磅揭晓新品订货政策,与家人们一起打造用心用情的百伶百俐金字招牌。

三、破圈新生

百伶百俐已经在少女内衣领域潜心研究了十几年,从无人问津到成为香饽饽,许多同行都希望能在少女内衣的细分市场中分得蛋糕,如何在这片竞争激烈的红海中打造出品牌竞争力,成为出圈产品?百伶百俐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破圈新生:百伶百俐新一代少女内衣权威发布暨2023新品发布会

百伶百俐不断打造品牌的生态圈。从连续举办六届的百伶百俐妞妞文化节吸引全民关注少女健康,再到百伶百俐面对市场困局为终端代理商启动的“刀锋行动”战略会议,百伶百俐关注设计、生产、销售、消费者体验的每个环节,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用户黏性,构建消费者认知阵地,实现品效合一,为市场注入澎湃动能,带给用户舒适美好的穿着体验,以有态度、有温度、有热度在一众同质化产品中实现破圈。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中,百伶百俐将找准受力点,以100%好内衣,100%好品质,100%好口碑的标准基线,带来少女内衣的全新突破。

结语

百伶百俐从不沉迷于过去的成绩,鲜花和掌声属于曾经,在一片低迷的行业冰与火之间,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让实体店发展举步维艰,但危机也是商机,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百伶百俐将诚挚邀请家人们齐聚一堂,携手站在新的起点上看得更远,做得更好。用行动、用态度破冰,用实力破圈新生,启航新征程,在向善和向上的发展道路上,把控潮流趋势和新消费需求,创领少女内衣标杆。

8月11日,百伶百俐将权威发布新一代少女内衣,破圈新生,聚势启航,让我们翘首以待!

百伶百俐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