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学会这几个陈列技巧,可以让你的童装店更快的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05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童装店的人思维会出现一个误区,认为陈列不重要,童装只是服务于小朋友,况且小孩年纪小,也不懂什么陈列,有这个想法就大错特错,虽然说是童装但是掏钱包买单的顾客是成人,尽管在表现形式上更加直观些并不需要追求太多,但还是要花心思在陈列上,毕竟这里面还有着大学问呢~

古力家

01

合理利用展示区域

展示区域就是面向人流的的,容易被人们所看到的地方。将店铺主推产品和人体模特放在这里,比如门口,把次要的款式放在死区,可以大大提高销售。

学会这几个陈列技巧,可以让你的童装店更快的吸引顾客!

02

色彩搭配

同色系:可以将同一种颜色的童装放在一起,视觉效果能得到提升,但如果将同样长短、同样款式的衣服放在一起会给人带来囤货的感觉,尽量避免。对比色:也就是用冷色调来烘托暖色,比如:用蓝色童装来衬托黄色的童装,用绿色的童装来衬托红色的童装,错落有致,令人眼前一亮。

学会这几个陈列技巧,可以让你的童装店更快的吸引顾客!

03

了解顾客年龄层

开童装的人要了解每天来你这里买衣服的儿童年龄段,以及家长来店光顾的时间段,这样才能合理分配童装陈列。最后可以在店里设置游戏区,毕竟除了家长们,小孩子也是要来的,放几个小玩偶积木桌等。让小朋友喜欢上你的店,这样更有利于店铺销售量的增加哦~

以上图源均来自古力家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