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度绑定天文元素,安踏儿童牵手“中国天眼”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8-04 09:23来源于:产业晋江
分享:

安踏儿童X中国天眼

近日,国内头部儿童专业运动品牌安踏儿童首次在天文领域进行联名,与“中国天眼”联合推出UFO4.0系列跑步鞋服,鼓励孩子热爱天文,用参与运动的方式探索未知。

 

安踏儿童

据悉,“中国天眼”是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位于贵州黔南,开创了建造巨型望远镜的新模式,其灵敏度达到世界第二大望远镜的2.5倍以上,大幅拓展人类的视野,用于探索宇宙起源和演化,因此被众多人称为“天眼”,闻名全国。

 

深度绑定天文元素,安踏儿童牵手“中国天眼”

安踏儿童方面表示,“中国天眼”对科技和突破的极限追求与运动产品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安踏儿童与“中国天眼”联合推出跑步鞋服,旨在鼓励孩子热爱天文,用参与运动的方式探索未知。与顶尖天文科技IP联名产品的发布,也展现了安踏儿童在科技创新上不断突破的品牌追求。

此次合作,安踏儿童推出联名产品故事和灵感均来源于“中国天眼”。联名款跑鞋UFO4.0,在功能性上体现科技赋能,犟弹+气囊组合科技提升39%缓震性,相比上一代的飞碟气垫面积增大10%,重新调整的气囊内部结构,在充气空间上提升了一倍以上。此外,鞋底采用天眼造型的橡胶吸盘结构,提升防滑性能。

深度绑定天文元素,安踏儿童牵手“中国天眼”

不仅如此,安踏儿童还推出UFO4.0夜光版跑鞋,并限量发售200套“大开天眼”礼盒,内附一枚铁陨石。赠品中的陨石都是在1576年发现于阿根廷,不仅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也有“国际流星协会”的证书;礼盒内还附赠观星器,激发孩子对宇宙的探索之心。

本次,安踏儿童与“中国天眼”还举办了一场拥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发布仪式,特邀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半马王子”李少壮、资深媒体人程旸等跑圈大V组成“护跑团”,带领50多名孩子深入“中国天眼”,共同完成了一场半程马拉松接力。  

与中国航天元素合作是近年来众多国产品牌的“热门”动作。 

在此之前,安踏儿童牵手“中国航天”策划打造热返科技空间站,并在B站发起了一场新颖有趣的48小时直播,邀请全民见证热返面料孵化小鸡全过程,将科技“顽”出乐趣;361°儿童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不仅发布了多款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产品,还打造了全球首家361°儿童航天主题店,并着手开展航天少年团、航天主题服装设计、太空梦想征集等一系列青少年航天主题活动。 

有业内人士表示,国产品牌与航天及其相关机构合作,意在持续深化“科学”标签,强化科技属性,迎合消费者对当下“航天”及相关主题的热度。他相信,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不断发展,国产运动品牌对航天、科技元素的挖掘与合作也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入。

产业晋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