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系列,穿着舒适、自然,凸显气质和个性魅力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03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一个自爱的女性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搭配风格,不管是年过半百的年纪,还是在青春年华,穿着舒适、自然,凸显气质和个性魅力,更显曼妙身姿, 轻松一点的棉麻风倒是不错的选择。

墨曲

1、宽松棉麻外套,更能提气质

版型利落棉麻外套,在日常搭配中可以有效帮助自己打造时尚风格,也能让搭配看起来更加大气显气质,还可以适当地提升个人品味,这种面料相对来说更实用,如果你比较喜欢舒适精致有气质的搭配,就一定要尝试棉麻面料类的单品。

棉麻系列,穿着舒适、自然,凸显气质和个性魅力

2、棉麻款连衣裙,打造高级质感

60岁的女性需要穿着得体,不能盲目追求时尚,要打造气质穿搭,而棉麻面料恰恰可以满足这一需求,可以让人气质变得高贵,搭配起来更有质感。

棉麻系列,穿着舒适、自然,凸显气质和个性魅力

3、短款棉麻上衣,打造知性优雅风格

不喜欢复杂搭配风格的来说,可以尝试以知性优雅风为主。短款的棉麻上衣,这种上衣只需简单的搭配就可以很出彩,搭配一条阔腿裤,就可以让风格看起来更加知性大方,展现出更好的优雅气质。

棉麻系列,穿着舒适、自然,凸显气质和个性魅力

墨曲采用棉麻天然面料,结合现代时装设计需求,使服装体现出个性之美,产品除了追求给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着装体验外,在设计上也具有品牌自身的独创性,以服装为载体传播着装概念及远离都市藩篱的生活理念,彰显卓越的风范及超凡脱俗的气质。

以上图源均来自墨曲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