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童装怎么选 田田小象性价比更高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8-02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态度的服饰,从来都不缺追求者,那样的简约舒适,以温和的态度慰藉心灵,而田田小象22夏季新装,则恰是以内在的灵魂时尚为设计,让服饰品质富有潮流潜质,既兼容了时下的流行发展,又多方面揭露了孩子内心纯粹的精神世界,给人陶醉,给人缤纷美好。

田田小象

譬如这款薄纱无袖连衣裙,以轻柔丝滑的触感,给予了肌肤舒适,愉悦的体验。迈起轻快的步伐,让裙摆在风中飞舞,花边褶皱流露的柔和风情,是女孩细腻情感的述说。粉色的浪漫交织了初夏的火热,向散发清香的洋甘菊发出邀请,一同去奔赴四月的浪漫境地,纵享优雅。

夏季童装怎么选 田田小象性价比更高

裙子,是女孩自信迈入盛夏的时尚装备,它赋予了女孩与生俱来的时尚与优雅。印花元素动感十足,以利落有致的裁剪处理细节边沿,微微拱起的曲线,是法式浪漫的呈现,也是时尚生活方式的凸显,彰显孩子安然美好的生活状态,让肌肤与空气畅快接触,释放活力。

夏季童装怎么选 田田小象性价比更高

阳光男孩向往的夏天是充满糖果味的天堂,因为它足够的清香淡雅,使得恬静男孩格外衷情于夏的浪漫。穿上简约新装,以清新柔和的色系释义生活的纯粹与简单,领口设计简单干净,选用了常规手法裁剪整体,穿脱简单,舒适不卡小脑袋,与袖口的简约收束形成一致。

以上图源均来自田田小象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