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高档女装哪个品牌好 碧淑黛芙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9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人们都喜欢追求性价比高款式新颖的服装,对于服装的要求也变的越来越高,那么什么样服装既能够拥有大众消费的优势又能够具有卓越的品质呢?碧淑黛芙女装值得一试!

碧淑黛芙

X型廓形设计,中高腰拼接设计让你隐形增高,下半身压褶裙衬托出更加迷人的小蛮腰,弧形边领口设计,下摆压褶,展现优雅气质,宽松袖笼,秒遮拜拜肉,垂感面料+顺滑内衬,美不胜收。利落剪裁凸出肩颈线条,衬得脖颈修长,很温柔有气质。

中高档女装哪个品牌好 碧淑黛芙女装怎么样?

娃娃领牛仔连衣裙,拼接白色领口增添了几分俏皮的层次感,高腰设计,隐藏腰腹肉肉,显高显瘦,干净利落的简约版型不挑人,独立干练也温柔似水,通勤穿得体大方,约会聚餐也足够。

中高档女装哪个品牌好 碧淑黛芙女装怎么样?

复古优雅感印花裙,恰到好处的微甜感,经久不衰的碎花设计,泡泡袖俏皮可爱,复古方领显精致线条,日常穿搭也不会千篇一律,高腰线拉长身材比例,A字裙型显瘦同时更加减龄。

以上图源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