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连衣裙怎么选 美诗缇轻奢女装简约高级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8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可谓是吹响了夏日穿衣的主旋律,不管是迈入成熟阶段还是娇俏的少女,对裙子的宠爱可谓是经久不衰,裙子穿对不穿贵,可以运用下面这些单品提升气质,不会踩雷。

Mixtie-美诗缇

盛夏衣柜里真的好需要这样one piece连衣裙哦,上身秒变气质欧尼!采用同色系带设计,在腰带和领子一侧加以点缀,修饰身形,全棉料子,夏季上身自带清凉感,亲肤舒适,款式新颖,皮质腰带拉高腰线,将身材完美切割,上身你就知道有多绝了。

夏日连衣裙怎么选 美诗缇轻奢女装简约高级

白底黑色小印花吊带裙,知性优雅带着一份清新,V型领,肩带可调节,腰身收的特别好,不会过于贴身,下摆侧边叠片设计,不对称荷叶边装饰,轻盈垂滑,中性色百搭性能,让你可以搭配各种黑白灰上衣,和各种色彩鲜艳度高的外套开衫,实穿和美貌兼具的一件单品。

夏日连衣裙怎么选 美诗缇轻奢女装简约高级

不挑人的吊带裙,带着法式浪漫的神韵,重磅醋酸缎印花,上身自带清爽体感,手感厚重不易皱,优雅包裹身材曲线,慵懒松弛不紧绷,不用担心会显肉肉,肩带采用超细肩带,刚好可以露出锁骨和手臂纤细的部分,搭配西装外套,知性气质一秒转换,单穿时是成熟风韵的熟女气质,搭配白西装一秒职场。

以上图源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