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店怎么样才能吸引顾客进店?开方示女装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8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经营者利用空间设计和不同商品来引导顾客进店,一方面可以让顾客停留得更久,另一方面能增加店铺内客流量。有数据显示,一般顾客在商场购物时间不会超过3小时,超过这个时间段就容易疲劳。这个时候设计一条合理的曲线就显得格外重要,它可以在时间、空间上最大化挽留客户。今天一起看看“女装店怎么样才能吸引顾客进店”的。

方示

女装店怎么样才能吸引顾客进店?

1、路线以直线为主

弯曲的通道会让客户望而止步,宽敞的直线通道会让会让顾客感到舒适便捷。直线形的路线能让顾客感到视野开阔,环境自然。在直线的起点和前半部,经营者多会放置各式各样的服装,在尾端则放置收银台、试衣间等顾客购买服装必须去的地点。穿过直线路线时,就有机会让更多的商品进入顾客的视线。

2、存储区域和店员活动的区域尽量少与路线交叉

一定要将店员空间和顾客空间分割开,为保证人流不与店铺内的物流相混杂,保证店员能随时拿取货物,添放货物,存储区域和店员活动的区域要尽量少与“顾客引导路线”交叉,避免人流和商品的混乱。

女装店怎么样才能吸引顾客进店?开方示女装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

3、主次通道的引导作用

引导通道最重要的就是主次通道的设计。购物者在步行通过主通道的时候,通常也能看到次通道上的服饰陈列情况,了解店铺水平的区域划分。简单清晰的路线设计,将能换来顾客愉悦的购物心情。

4、其他店内装饰与人流动线的关系处理

服装店内的广告招牌灯、柱子要尽量避开主通道,保证主要通行空间不受外界干扰。店铺内的装饰设计,有利于将顾客的眼光集中到容易被人们遗忘的空间和角落,提高卖场空间的利用效率。

女装店怎么样才能吸引顾客进店?开方示女装店的经营技巧有哪些?

以上图源均来自方示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