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久玖奥莱家连衣裙太有气质了 照着穿打破夏日沉闷感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8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穿衣方面,无论是穿裤子还是穿裙子,女性可以拥有不一样的选择,都能解锁时尚的造型,关键在于审美。看来看去,还是下面这些裙装穿搭最显气质,想要构造优雅的形象,可以借鉴一下。

久玖奥莱

作为时尚界最喜爱的春夏流行元素,清新显白的樱草绿碎花连衣裙低调随性,墨绿色腰带形成紧致分割线,凸显身材,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刻画夏日感。衣身前小V领设计,视觉上修身显瘦,丰富气质造型感,让你出门轻松抢镜。

久玖奥莱家连衣裙太有气质了 照着穿打破夏日沉闷感

很有气质浪漫的一款连衣裙,收腰设计强调腰部曲线,显高显瘦拉长身材比例,彰显女性柔美优雅的气质,大小花拼接碰撞给人新鲜的视觉感,荷叶边及木耳边增添浪漫女人味。

久玖奥莱家连衣裙太有气质了 照着穿打破夏日沉闷感

一款有廓形的套装能带给女人那种气场、那种韵味,是能沁人心脾的,套装能优化你的身形,优雅而百搭提升了职场生活的时尚指数,简单的版型,大气的线条融入任何单品都能让其线条感凸显又很时髦的态度。时尚青果领,大方优雅,视觉新颖别致,单排同色扣,收腰塑形,显高显瘦。

以上图源均来自久玖奥莱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