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必不可少的连衣裙,款式简单又百搭,减龄又显气质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7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炎热,出门到变成了一种奢侈,要说和夏季适配度最高的必属穿搭——连衣裙!毕竟无连衣裙不夏天,对我们女生来说更是唯美和优雅的代名词。连衣裙是一体式的设计,所以等于把上下装搭好了打包卖给你,必须得挑适合自己身形的才能穿美。那么在这炎热夏日里,不同身材的人,怎么挑对连衣裙呢?

艾蜜唯娅-EMIVA

优雅气质的小香连衣裙,时髦了不止一点点,可休闲可约会可通勤,上身温柔大方,定制纽扣,增加衣服整体层次性和立体感,版型和颜色都是百搭不挑人,长度高个子小个子都可以轻松驾驭,香风金丝面料,与肌肤完美贴合无束缚。

夏季必不可少的连衣裙,款式简单又百搭,减龄又显气质

夏天可以和绿色锁死,真的太清爽啦~尤其是裙子上的蓝碎花和底布微微泛白的绿相撞,不仅十分高级还很清新,复古钻石领,超显锁骨美,轻松打造天鹅颈,腰部搭配草编可推卸腰带,打造S型曲线身材,抽褶泡泡袖,优化手臂线条,告别掰掰肉。

夏季必不可少的连衣裙,款式简单又百搭,减龄又显气质

温柔风绣花连衣裙,时髦气息很足,随意凹造型,约会上班都可以穿,收腰放摆裙型,轻松达到遮肉效果,高品质绣花面料,柔软舒适,轻盈飘逸,上身就是温温柔柔的妹纸!

以上图源均来自艾蜜唯娅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