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由于反俄制裁,欧洲皮草行业面临终结!
服饰编辑:Kim
2022-07-26 09:16来源于:趣辅
分享:

俄乌战争爆发后,欧盟对俄罗斯实施了一轮又一轮的制裁,其中包括禁止希腊向俄罗斯出口皮草产品。虽然希腊一直在努力打开韩国等新的市场,但俄罗斯才是皮草产品最大的出口市场。

由于反俄制裁,欧洲皮草行业面临终结!

希腊的皮草企业马上因此陷入了绝境,大约2000家皮草工厂需要靠补贴生活。俄罗斯游客也很难来到希腊,像往年一样顺便买几件皮草带回国。

近年来,欧洲皮草业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比如在2020年秋天,毛皮动物被认为是 SARS-CoV-2 病毒的携带者,于是大约2000万只貂被安乐死。

根据哥本哈根大学的数据,仅在2020年,全球毛皮市场的销量就下降了25%。然而,它却以同样快的速度恢复——主要是由于在线销售,同时随着被压抑的需求出现,开始急剧增长。

与此同时,动物保护倡导者高兴地搓着手。他们希望反俄制裁能够终结欧洲皮草市场。有人认为,Gucci 和 Prada 等时装公司已经承诺逐步淘汰天然皮草的使用,对俄罗斯的制裁应该会让其他公司走上同样的道路。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