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高档女装市场爆发 加盟纽方女装品牌有什么优势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6 08: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我国中高档女装市场规模约占整体女装市场比重为14%,超出整体女装市场增速5.2%约2%,反映出我国中高端女装的潜力逐渐被挖掘,我国女性对待衣服的质量与品牌意识也在逐渐增加。

纽方-NEWFOUND

随着经济快速增长,我国女性社会地位、收入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提升,加上女性服装需求的多样化、时尚性,给中高端女装市场带来较大的成长空间,中高端女装市场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中高档女装市场爆发 加盟纽方女装品牌有什么优势

在服装行业整体发展向好、女装市场份额结构性提升的前提下,国内不断涌现出大量原创中高端女装品牌,值得欣慰的是,在其中看到大量具有个性化、舒适度、独创性和高级感的品牌,其中就包括纽方女装品牌。

中高档女装市场爆发 加盟纽方女装品牌有什么优势

纽方通过现代的设计美学将不同时空领域的文化和艺术融合为一体,创造出“个性而不失优雅,简洁而不失有型“的品味风格,展现了现代都市时尚东方女性各自独特品味。

中高档女装市场爆发 加盟纽方女装品牌有什么优势

加盟纽方女装,公司免费支持ERP终端销售系统,贯彻并实现数据化管理,提供完善系统的店铺管理培训、销售培训、陈列培训等。还会不定期督导下店巡视,及时发现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及员工培训,100%换货率,不满意都可以换。

以上图源均来自纽方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