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假日出游怎么穿 迪笛欧连衣裙安排起来 时髦的毫不费力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5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多数女生对于美的追求是一直不变的,无论到了多大年龄,都会有追求美丽的心理,穿衣搭配是最能够直接表现出个人气质和外在形象的,能够体现出端庄优雅的气质,还有精致的效果。尤其是每到放假的时候,无论是学生还是已经上班工作的人,都会想跟着朋友一起出去玩,或者是逛逛街,就算是走得不远,仍然要非常的精致。假期出游怎么穿?迪笛欧连衣裙安排起来,优雅时髦毫不费劲!

迪笛欧-DIDIOU

非常养眼的一款连衣裙,超好看的印花,为夏季增添一抹舒心的绿色,夏日单穿度假,春季做内搭,都洋气高级得不得了,面料柔软亲肤,轻薄的质感同时兼具垂感,颜色更具层次和高级感。整体剪裁带着一点点蚕型效果,宽松版型连衣裙,轻盈浪漫,包容各种身材,领口抽褶与腰部弹力线共同打造别致褶皱,后背V领简洁利落,前后两穿设计,增添了整件衣服的趣味性闭眼入。

假日出游怎么穿 迪笛欧连衣裙安排起来 时髦的毫不费力

简约之美的设计基调,没有过多修饰,这个颜色很彰显气质,久看也不会产生审美疲劳,非常显白,有种胸以下都是腿的既视感,整体甜美不失可爱,慵懒中风情万种,上身张扬更显知性,裙摆飘逸很有质感,脚踩一双小凉鞋就可以去度假了。

假日出游怎么穿 迪笛欧连衣裙安排起来 时髦的毫不费力

被赋予气质杀的一款收腰连衣裙,A字版型再友好不过,小个子也可以轻松驾驭,藏肉肉修饰腿型,轻便随性,经典圆领,修饰脖颈线条,泡泡袖遮住手臂肉肉,腰部弧形分割,视觉上收紧线条,凸显窈窕腰部。脚踩一双马丁靴,随随便便一拍就是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