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种风格叫气质休闲风,随性自由,夏天这样穿真好看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5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季有两种穿衣风格很受欢迎,一是休闲风,二是优雅知性风,前者重视穿衣的舒适度与放松自由,后者大方气质有精致感。两个风格看似毫无关系,实则混搭起来拥有不一样的风格体验,混合后的风格,介于优雅与休闲之间,整体没有那么女性化,加入不少中性元素,不再强调单一的柔美、男时尚,开始呈现潮流与时尚感,非常适合通勤族、朋友聚会的闲暇场合。如何打造既优雅知性又不乏随性放松的休闲风格?以下几款供大家参考。

容悦 - Loyer.Mod

衬衫+过膝半裙

夏季衣服千千万,再美的衣服在舒适度极高的衬衫面前不值一提,但是衬衫配牛仔太正式了以至于有办公的感觉,那么一条过膝半裙,不会过分强调曲线,又有足够的空间活动,在平时搭配衬衫,简简单单收腰反而更容易穿出轻熟优雅又不失轻松舒适的氛围,上繁下简,耐看又活泼,一眼就能看出休闲优雅的风格。

有种风格叫气质休闲风,随性自由,夏天这样穿真好看

T恤+碎花裙+高跟鞋

说到通勤风穿搭,其实并不单指严肃、正式的都市丽人穿搭,在一些休闲、私下聚餐团建的场合,如果你想穿的更有活力又不失自己的职业形象,就可以试试换一双鞋,优雅的通勤人都爱的T恤+碎花裙是集甜美与干练于一身的代表,通过与高跟鞋的结合,看起来既精致优雅又不失减龄活力。

有种风格叫气质休闲风,随性自由,夏天这样穿真好看

几何撞色连衣裙+高跟鞋

柔软,不闷汗,上身是浑然而成的舒适与柔软,穿过一次就念念不忘。几何印花大身,烘托出优雅气质,披肩尖领,是那种温温柔柔的小浪漫,修饰脸型、减龄优雅,高腰线、小A版型,显高显瘦一绝,搭配小高跟,妥妥拿捏知性风。

以上图源均来自容悦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