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2国际先进功能性纤维时尚可持续高峰论坛群英集聚绸都盛泽
服饰编辑:Kim
2022-07-23 09:02来源于:布工厂
分享:

在数字经济引领创新、推动发展的时代,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所带来的生产方式、生产技术、生产要素的系统性变革,已成为产业转型和价值增长的重要驱动力。

产业升级,材料先行。纤维作为纺织行业设计创新、工艺创新、设备创新、产品创新的“源头活水”,对升级制造体系、重构产业生态具有重要的引领价值。

7月28日,2022国际先进功能性纤维时尚可持续高峰论坛将在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举办。本次论坛将以“数字引领时尚升级”为主题,邀请来自政府、科研院校、数字科技服务企业和纺织企业的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寻先进功能性纤维的创新方向,探讨纺织服装行业数字化转型、时尚化升级的新理念、新模式与新实践。

论坛日程新鲜出炉,内容丰富,大咖云集,精彩不容错过!

2022国际先进功能性纤维时尚可持续高峰论坛群英集聚绸都盛泽

布工厂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