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的裙子种类太多怎么选?这3条是衣柜必备,简约时尚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2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盛夏当中最难熬的一段时间就要来了,入伏之后大家的穿搭需求除了要时髦洋气之外,还要有足够的凉爽感,要说穿出凉爽感的话,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连衣裙,不过夏季的裙子那么多,到底选哪种才好看呢?夏天的裙子种类太多怎么选?这3条是衣柜必备,简约时尚。

钡禾

黑色拼接吊带裙这个季节仍然不可或缺,拼接蕾丝高级又慵懒,大裙摆设计巨遮肉,吊带可调节,对身材包容性强,颜值与舒适感并存,单穿还是叠穿都不会出错。

夏天的裙子种类太多怎么选?这3条是衣柜必备,简约时尚

它采用松紧橡筋的收腰设计,高包容度,穿着舒适,自然修饰腰臀比,凸显女性曼妙身姿,固定翻领折型,不易起翘,更易打理,适合时髦懒人日常穿搭,经典黑色,利落显瘦。

夏天的裙子种类太多怎么选?这3条是衣柜必备,简约时尚

这条A型连衣裙布面呈现自然柔美起皱肌理,为整体造型增添品质感。小V领突出颈部优雅线条与体量感的造型袖相结合,整体造型浪漫慵懒,无缝拼接设计更添一份独特,修饰腰部线条同时打造A型裙摆,包容各类身材客群。

以上图源均来自钡禾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