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童装怎么选 古力家童装款式设计符合孩子所需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1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兼具时尚感的季节,即使天气炎热也无法阻挡大人们的爱美之心,但对于孩子而言,不同于成人,孩子的皮肤相对薄弱,在紫外线的刺激下很容易产生皮肤问题,因此给孩子们挑选服装时要格外注意。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最适合孩子们的夏日童装款式类型,让孩子将流行时尚与健康安全同时掌握,快乐成长。

古力家

1.纯棉面料,明智的选择

说到童装,面料绝对是重中之重,纯棉正是面料中的佼佼者,无可代替。首先,纯棉面料是天然面料的一种,更加贴合孩子的皮肤,也不会有阳光下分解出有害物质的潜在威胁,是保护孩子皮肤安全的大功臣。其次,纯棉面料具备超强的吸水性和透气性,及时带走汗液,给孩子更舒服的穿搭体验,柔软的触感也会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夏季童装怎么选 古力家童装款式设计符合孩子所需

2.小小的领子,大大的讲究

夏季温度高,脖颈往往是最容易出汗的,像方领、圆领或者尖领这样的领口,在夏天穿起来会更舒服。当然了,这样的领口固然避免了领子粘住脖子的窘境,但也将颈部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了阳光下,必要的防晒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孩子们娇嫩的皮肤而言,紫外线带来的伤害是巨大的,并且有着极高的恢复成本,培养防晒意识要从娃娃抓起。

夏季童装怎么选 古力家童装款式设计符合孩子所需

3、简约的款式,气质的载体

在炎热的夏天,穿搭上追求精简,避免繁琐和花里胡哨的穿搭风格在色彩上要精简,浅浅的纯色会比五颜六色的童装更显气质出众,成为简约气质美的最佳载体,承包孩子一整个夏天的流行风尚。

同时,夏天的童装情愿买大也不要买小,一来大点可以减少孩子的束缚感,二来宽松的穿搭有利于散热,给孩子带来一抹清凉。

以上图源均来自古力家童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