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流行“辣妹风”,又甜又酷带点性感,时髦精都在穿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0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一直都是变幻莫测的,总是会在无意之间让人们发现一种风格或者是一种时尚元素,突然间就爆火了。又甜又酷带点性感的“辣妹风”,有很多的女明星带头起了示范作用,还有很多时尚博主也跟风穿起了“辣妹风”。它的特点是有适当的露肉,穿的都是比较紧身的衣服对身材有修饰作用,又能够恰到好处的展现出身材的优美,搭配着一些配饰和合适的妆容,便打造出了风靡时尚圈的辣妹风。

百丝

凉快又充满活力的细带背心,光用眼看的确有点性感了呢!细肩带背心不管搭怎么样的下半身都很好搭,也不会显得身子的比列有点凸槌。反而会把上半身拉短,把双腿拉长的即视感哦!

今年流行“辣妹风”,又甜又酷带点性感,时髦精都在穿

基础款的包臀背心裙,设计亮点是细吊带大面积露背设计,女人味十足~方领和吊带部分修饰肩颈线条,很显直角肩,面料是针织螺纹的,很透气,弹力也比较大,吊带裙是夏季辣妹必备单品呀,小心机露背款也超好搭配。

今年流行“辣妹风”,又甜又酷带点性感,时髦精都在穿

酷女孩的热辣夏天,一定离不开尼龙短裙,解构拼接设计释放摩登潮感,轻盈环保的尼龙再生面料,穿着冰凉透气不闷热,搭配紧身上衣,释放夏日少女感。

以上图源均来自百丝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