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2SIUF深圳内衣展,闺秘品牌新姿抢先看!
服饰编辑:Kim
2022-07-20 15:10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闺秘央视上榜品牌

2022深圳内衣区域品牌联合秀

23-25 JULY 2022.

2022/07/23-2022/07/25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5号馆 9C57展位

展品牌新姿 · 秀内衣之美

闺秘

一场原创设计力量与深圳魅力之间融合碰撞的大秀,在一次次联结中解构大胆打破传统,重塑对时尚的定义。

“啟”主题亦有归根溯源,重新开启之意。用一种新的形式、新的姿态、新的理念去诠释曾经习以为常的存在,是我们对时尚的表达。

诠释新时代中国女性由内而发的东方魅力,邀您共同走进内衣的潮流世界!

闺秘品牌展新姿

新定义  新绽放

传递国风美学,展示潮流新风尚。国潮崛起的当下,各种国风元素成为国潮艺术创作的灵感来源。

闺秘品牌本着“专一成就品质,专业引领潮流,专致铸就典范”这一原则。全新推出新品国潮系列文胸,打破时尚界限,展示国风潮流态度。

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碰撞融合,创造出时下流行的国民时尚款式。

2022SIUF深圳内衣展,闺秘品牌新姿抢先看!

国潮系列文胸专利

一、闺秘内衣国潮系列(款号:32193)

2022SIUF深圳内衣展,闺秘品牌新姿抢先看!

设计理念:该款文胸沿用故宫古建筑传统元素,在讲究对称的宫廷建筑风格的理念下,蕾丝刺绣以古典的雕纹花饰图案为模,匀称轻盈地覆盖在文胸的罩杯之上,宛若一位优雅温婉的宫廷美人,为你展示一段倾城绝恋的华美舞姿。

二、闺秘内衣国潮系列(款号:32195)

2022SIUF深圳内衣展,闺秘品牌新姿抢先看!

设计理念:从剪纸艺术中提取设计灵感,将唯美花纹刺绣与剪纸的镂空艺术相融合,在鸡心位国风流苏吊坠的点缀装饰下,营造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感,为你倾情打造出一套满馥国韵的性感尤物。

以专业引领潮流、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在行业内,闺秘内衣品牌,一直紧跟潮流新风向,引领着内衣行业走在时尚前沿,在内衣专业化、质量化的道路上不断超越,造就更多高品质的内衣产品。   

在社会上,也持续关注民生动态,积极响应公益号召,公司自成立20年以来,一贯坚守着“亲诚惠容,守望相助”的价值理念。始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闺秘公益活动

一、央视点赞!用行动支援湖北,闺秘内衣品牌荣登央视新闻!

2020年3月3日,为驰援武汉的一线医护工作者,闺秘内衣向湖北省武汉市分别捐赠了两批次的家居服及卫生用品,用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前线的医护工作者,更是赢得央视新闻的持续关注。

二、闺秘内衣履行社会责任,助新冠一线医务人员安心战疫!

2020年3月5日,闺秘公司携手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向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疗机构——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献500套家居服,以实际行动表达闺秘全体员工对身边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与真诚关怀。

演绎内衣时尚魅力

闺秘与你相约

共赴这一场专业化、国际化的内衣盛典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