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怎么穿更时尚气质 不妨试试艾诺绮女装 不费劲又时髦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20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穿衣打扮是一门需要不断积累、学习的学问,对于普通人来说,在短时间内提升衣品似乎是不可能的。不过,搭配功底不太出色的普通人也不用担心,在夏季,我们只要挑选一些简单的单品,就可以美到发光。

这次我们就来看看普通人夏季怎么穿更时尚气质吧,建议大家试试艾诺绮女装,不费劲又时髦!

艾诺绮

一款带有一点小女人味又很有灵动俏皮的新中式吊带裙,水墨晕染给裙子注入活力俏皮因子,可谓是减龄神器,吊带V领,衬托出锁骨的纤细和直角肩型,让人挪不开眼,侧开叉设计,恰到好处的高度,隐约露出腿部曲线,上身效果灵动气质,肩带可调节,对身材包容性超级好,日常单穿内搭都可!

夏季怎么穿更时尚气质 不妨试试艾诺绮女装 不费劲又时髦

超显白的绿色宫廷风连衣裙,上身瞬间提亮肤色,经典的大泡泡袖和收腰设计衬托得头小脸小,出街回头率200%。

夏季怎么穿更时尚气质 不妨试试艾诺绮女装 不费劲又时髦

黑色赋予吊带裙与生俱来的高级质感,富家小姐的贵气扑面而来,有肌理的提花面料让裙子更加细腻,拼接上无纹缎面紧致身材的同时更具层次感,是约会、通勤的不二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