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丨市场更新迭代,服装行业重塑赛道
服饰编辑:Kim
2022-07-19 14:29来源于:叮当猫
分享:

随着经济环境的增速放缓,传统行业遭受巨大打击,传统服装行业面临转型升级。

叮当猫-DDCAT

市场现状

当代消费趋势的变化,由实体向互联网转变。在疫情的影响下“宅经济”的迅速发展,对传统服装行业的冲击。服装行业如何快速在市场立足,品牌服饰一成不变毫无创新,也是顾客群体流失的一大重点。

叮当猫丨市场更新迭代,服装行业重塑赛道

一方面服装行业转型也就是传统生产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迈进,因为市场空白所以行业的提升空间巨大。

另一方面,人民收入水平提高之后,对物质追求的提高。人们对于衣物的要求不再止步于日常的穿衣需求。

商品结构变化

人的需求是多层次 ,因而会产生对商品的多样化需求。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上层建筑反作用于经济基础。因此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是必要的,是人的需求导致了商品在市场结构上的变化。

在经济市场的作用下,服装这种特殊的产品,不单是为了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现在也被赋予了身份和价值属性,人们通过服饰来彰显身份。通过衣物来表现自己的精神时间和价值观念。

消费群体的变化

消费群体的多变也是促进服装行业转型的一个重要原因,小而美的品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众不同是这个时代的表达。精准的营销方式使品牌竞争的重点进行转化。

显著的年轻化个性化的特点,随着90后成为童装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更加注重个性化和时尚化,富有优秀创意的产品以及友好的消费体验能够刺激顾客的购买欲。顾客和品牌建立共鸣和情感链,通过产品来表达自己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叮当猫在行业转型上,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战略,现已成长为线上N+平台战略合作品牌、拼淘京抖等平台的年框战销品牌,线下专柜、专卖店超1800家,遍及上百个城市,各类产品远销海外市场。

叮当猫集团成立以来,应全球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产品供应链体系,监管生产销售各项环节,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

叮当猫拥有四大产业基地,自有产业园产能超千万件。

除童装外,根据市场需求,拓宽了自己的市场链条,其中包括提供各类儿童产品以及服务。

叮当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