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搭配太普通?不如尝试这样穿,时髦有气质!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16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炎夏日,明媚的阳光在不远处频频摇手欢呼,为我们摇旗呐喊,那我们也不能太差劲了。定要和穿衣搭配来一场“正面对决”。欢快的穿搭大戏即将拉开序幕,快点搬来小板凳一睹为快吧。今天我们就从最实用的日常搭配入手,让你们获得更多时尚,摆脱“太普通”。穿衣搭配当然要以亮色为主,所以色调必定不能太过于沉闷,否则就会显得整个人死气沉沉没有活力。那么最浅色调白色肯定名列前茅,用它来调和搭配配色一定很有效果,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摆脱沉闷带来不普通的时尚。

莎斯莱思

小个子穿搭的万能公式,短上衣+牛仔裤,真的夸!方领设计巨显头小,胸口的褶皱和泡泡袖做的恰到好处,不会不日常,超温柔法式,使用富有质感的面料,形成丰富的肌理感,短款剪裁,融入适度的松紧打揽,可以微微露出腰线,修饰好身材,搭牛仔裤,简约又有气质。

夏日搭配太普通?不如尝试这样穿,时髦有气质!

刺绣衬衫,领口的V领设计有点复古浪漫的味道,拉长脖颈显脸小,面料是很薄很丝滑的那种,妥妥的夏季清凉单品,刺绣纹理和花边的结合,肉眼可见的温柔,优雅又复古,简单又好看,搭一条直筒牛仔裤,日常上班都可,百搭不挑人。

夏日搭配太普通?不如尝试这样穿,时髦有气质!

不过时的印花元素,自带法式风情,相比大面积的波点裙,不轻易让人眼花撩人,很容易穿出时髦感和俏皮感,利落不挑人的常规版型,合身不贴身的大小,灵动又不会过于严肃,温柔大方又有着法式慵懒,优雅沉稳又不失清新感,上身复古显白,不会挑肤色,有一种立马想把它穿在身上的冲动。

以上图源均来自莎斯莱思女装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