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开一家时尚有高级的女装加盟品牌 百图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15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随着国家的经济水平的提升,让现代女性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大幅度上涨,女装行业也因此爆发,很多投资者都选择女装行业作为创业的首选,但是要知道女装行业投资不好不仅容易亏损还容易费力费时。市场的变化也伴随着一种新型的经营方式出现,加盟营销方式满满占领市场。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加盟品牌更好呢?

百图-BETU

百图女装隶属于深圳百多尔时装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同得仕集团旗下子公司,以服装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际时尚企业。

想要开一家时尚有高级的女装加盟品牌 百图女装怎么样

百图女装品牌将欧美前卫的潮流时尚和亚洲女生着装完美结合。让每一个都市女性都能够在任何场合无论是派对还是职场甚至是街头都能够轻轻松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她通过多元化全新的“轻生活”理念为都市丽人们创造“精于心,简于形”的轻奢系列。

想要开一家时尚有高级的女装加盟品牌 百图女装怎么样

百图女装品牌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让加盟的代理商们更具有信心保障。百图品牌知名度高,也有稳定的市场占有率,产品的设计不单一,时刻满足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采用优质新颖的面料,配合精致的裁剪和潮流的搭配,产品性价比高,更物超所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