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2蕃巴秀非遗文化时装周暨第五届藏模大赛正式启动
服饰编辑:Kim
2022-07-14 17:01来源于:中国服饰
分享:

近日,2022蕃巴秀非遗文化时装周暨第五届藏模大赛启动。
蕃巴秀是专注中国少数民族非遗文化时尚化、商业化的专业运营平台。多年来品牌深耕中国各地少数民族传统服饰文化,并以民族特色文化保护、传承与创新为己任,积极助力各地文旅产业升级。

目前,蕃巴秀已成功举办四届中国藏模大赛,并多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深圳时装周等时尚盛典亮相,通过举办民族服饰文化研讨会、创新藏元素品牌设计汇及蕃巴秀传统非遗服饰交流秀等活动,为大众提供一个与民族特色文化对话的窗口。

未来,蕃巴秀将多方面助力民族文化交流、交往与交融,以时尚姿态,努力打造中国少数民族时尚文化的第一平台。

中国藏模大赛是蕃巴秀筹办的民族文化服饰时尚大赛。大赛先后在成都、甘南、甘孜、阿坝、玉树成功举办。大赛发掘超过80位中国各民族时尚模特,希望通过民族服饰文化链接世界窗口,展现中国少数民族当代自信的时代精神。

中国服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