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品牌知名度高的童装有哪些推荐 暇步士童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14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童装在服装市场里都占据这重要的地位,随着社会的变迁,加上三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存在更多商机,选择童装加盟的人越来越多,而想要开成功一家童装店,品牌的选择显得十分重要,但是市场上的童装品牌众多,选择什么童装品牌才更适合加盟呢?

暇步士童装

暇步士童装品牌隶属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国际高奢、轻奢品牌合作:Dior、BOSS、CATMINI等。23年的童装销售经验加上超强的设计团队,公司连续五年行业内销售额遥遥领先。

品牌知名度高的童装有哪些推荐 暇步士童装怎么样?

暇步士以享受美好生活为乐趣,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惯,追求生活的品质,穿行于都市和自然之间。服装以美式休闲风格,舒适、时尚为主。充分体现了个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

品牌知名度高的童装有哪些推荐 暇步士童装怎么样?

对于加盟商来说品牌加盟优势很重要。暇步士童装品牌拥有多家工厂,在价格上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竞争合作,保质又保量,在政策优势上近十年的品牌运营团队,成本低,信誉度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