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电话会交流纪要简报,今年促进分销商订货增长
服饰编辑:Kim
2022-07-12 09:16来源于:调研纪
分享:

订货会反馈:分销商订货会反馈不错,但是由于首次订货比例不高,还得看最终追单补单的效果。而分销商的一个反馈是货品过于丰富,不知道怎么选。

轻薄羽绒服的思路:去年的教训是太早上市了冬羽绒,而天气在南方比较暖,部分轻薄款式放在仓库没有及时陈列。后来公司开始讨论天气热了卖什么,发现去年双十一前后商品和渠道出现问题。

经销商新增返利的激励:原先大客户拿货折扣和返点分别是52~55折/2-3pcts,今年大客户变成48~51折,而且根据新开店铺增量+提货增量额外支持返点。今年希望点一把火,促进分销商订货增长。

供应链要求:今年也在扶持一些战略、标杆工厂,公司借钱给工厂,因此账上的预付款里,除了原材料账款,还有工厂的预付款。对供应链快反提出新要求,只要市场有需求,短期内必须补单出来。

品牌规划:今年想把雪中飞和冰洁合并,因为冰洁持续亏损,而且定位和雪中飞比较像,雪中飞去年重回10亿的规模,冰洁现在外贸有20亿规模,希望用2-3年做到30亿。

整体价格:坚持功能性的冬羽绒服基础上,新增一些轻薄类的和中价格段的创新产品,推动价格小幅提升。今年大部分产品定价1000-2000,在产品丰富的同时,突出性价比。

调研纪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