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碧淑黛芙南阳万德隆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11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碧淑黛芙女装带来了好消息!南阳万德隆时代广场店已盛大开业!在此小编祝贺碧淑黛芙南阳万德隆时代广场店每日大卖!客似云来!

碧淑黛芙

在这个疫情随时爆发的当下,开一家新店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个十分不小的挑战,但是碧淑黛芙为此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积极协助各地加盟商顺利开业。

热烈祝贺碧淑黛芙南阳万德隆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

现代社会人们对于生活的质量不断提升,服装的追求也不仅仅局限在传统思想,由于经济的发展,女性消费不断升级,加上天生对于美丽服装没有抵抗力的女性消费者,更加会愿意将自己的金钱投入到服装上。

热烈祝贺碧淑黛芙南阳万德隆时代广场店盛大开业!

法国女装品牌BISOU D’EVE(碧淑黛芙)于2018年登陆中国市场,品牌定位为25-35岁(心理年龄)都市时尚女性,产品设计风格“时尚、柔美、简洁、精细”。有兴趣的加盟商可联系丽人服装网咨询详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