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白色裤子怎么挑选 什么样的上衣适合搭配白色长裤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10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炎热的夏季来说选择舒适的服装是非常重要的,白色长裤与夏季的适配度还是非常高的,很多女生也不太喜欢穿裙子或者露大腿,长裤反而对于她们来说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那么白色长裤怎么搭配呢?什么样的上衣作为搭配会更加合适呢?

莎斯莱思

黄色上衣

淡黄色的上衣青春又活泼,荷叶边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和颈部,多了几分浪漫也优雅,阔腿裤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显瘦又显高,是微胖妹纸们的不二选择!

夏季白色裤子怎么挑选 什么样的上衣适合搭配白色长裤

缎面上衣

缎面的上衣看去十分高级,垂感的面料,亮缎面的质感,高级优雅并存,烟筒裤的搭配让整体的宽松恰到好处,腰间和领口处的白色纽扣装饰让人更加有看点哦!

夏季白色裤子怎么挑选 什么样的上衣适合搭配白色长裤

黑色上衣

黑白的搭配是最常见的了,V领的黑色上衣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和锁骨线条,肩膀的位置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性感又神秘,带有褶皱的蕾丝设计十分浪漫,黑白的视觉冲击更大。对于上身微胖的妹纸们来说这套搭配值得尝试!

以上图源来自莎斯莱思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