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怎么才能让童装店的装修更吸引眼球 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09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看合适的装修总能够给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而童装店铺的装修不仅要满足孩子的口味,更是要顾忌大人的审美,童装店的装修是吸引客户进店的重要手段,那么什么样的装修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呢?

姐弟优品 - JIMINEID

童装店的装修首先就是需要打造出气氛,能够留下孩子的气氛,店内的装修和设计都应该围绕这孩子展开,因为孩子的天性是喜欢玩乐的,如果店铺让孩子感觉到无趣那么就无法增加他们逗留的时间,消费的几率自然也就会降低了。

怎么才能让童装店的装修更吸引眼球 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童装店铺内的货架软和装饰方面冷暖色系互相交替,暖色系比例占70%左右,可以更加吸引小孩子,是童装店的主色调。

此外要展示出店铺内商品的闪光点,要考虑商品如何摆放,灯光是少不了的,柔和的灯光不仅可以营造温暖的气氛,更可以增加店铺整体的品位。

怎么才能让童装店的装修更吸引眼球 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广东姐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浩桦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姐弟优品/JIMINEID是专业的快销儿童零售品牌,主要经营销售儿童服装、鞋履、配饰、儿童玩具和各种优质生活用品,集研发、设计、供应、销售于一体,专注于提供优质、健康、时尚的优质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