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干练的服饰选什么品牌好 方示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09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女性挑选服装无论最后选择了哪种风格也要取悦自己,选择自己认为这样才能在穿女装时拥有足够的自信,一旦挑选不好就容易踩雷,今天带着大家看看方示2022新款系列,品牌通过优雅摩登,简约干练的服饰风格的系列设置,完整的对现代女性特质进行服饰表达,让不同风格需求得到满足,使每个女性能够享受来自时尚的乐趣与体验。

方示

格纹爱心西装采用爱心植绒工艺,立体触感,质地紧密防风,耐磨抗皱,上身挺括有型,随便搭一条腰带,拉长身材比例,西装是一年四季都适合搭配凹造型的单品,翻领口袋既简单也延续了经典复古的感觉,气质绝佳。

简约干练的服饰选什么品牌好 方示怎么样

复古的美之所以能在时尚圈延续至今,并不需要你再精心雕刻什么,一件赫本风的伞裙就可以搞定,腰部工整的打褶,不仅带来优雅完美的贵族小姐风格,同时还营造出腰部纤细的视觉印象,长度过膝再配合垂坠有型且平整的面料,上身后亦步亦趋都是优雅的美。

简约干练的服饰选什么品牌好 方示怎么样

BF风男友款尖领衬衫,下搭一条牛仔裤,衣摆扎进裤子里,更加显瘦,它不是那种很正式的衬衫,版型敲时髦的,穿着有质感超有范,上身轻松,有拘束感,小翻领,平时穿着可以解开扣子,看着也不会单调无聊。

以上图源均来自方示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