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连衣裙更能凸显女性魅力 闻讯原创设计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0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到三伏天了,女生怎么挑选连衣裙才能凸显自己的魅力呢?连衣裙的款式很多,但也不能随便穿,烂大街的款可不要选,穿不好可是很容易影响外在现象的。今天带着大家看看 闻讯2022夏季新款系列,原创设计品牌,走在大街上也是不容易撞的款!

闻讯

短款西装连衣裙自带率性气场,飒爽时髦。利落大翻领,显得脖颈修长,时尚又气质的存在,肩部泡泡袖设计,与腰部褶相呼应,A字裙摆,包容性强,显高显瘦,挺括有型。

什么样的连衣裙更能凸显女性魅力 闻讯原创设计品牌怎么样

法式围裹茶歇裙收腰的A字裙版型,看似修身,实则宽松,能轻松藏起腹部和腿上的的小赘肉,非常显瘦,高腰线设计,衬得双腿非常纤细修长,女人味十足。

什么样的连衣裙更能凸显女性魅力 闻讯原创设计品牌怎么样

盘扣收腰连衣裙从中式风格中得到灵感,将新中式主义植入服装,结合摩登剪裁与流行元素,呈如此惊艳的新国风连衣裙,充满想象又不失细节,谁能不爱?

闻讯是隶属于广州闻讯服装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当代女性典雅美、精致感、舒适度的全新答案,是展现现代女性自然美的品牌。实现日常休闲、约会出行、通勤工作,游玩度假等着装自由。消费者可以通过自由组合搭配适应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