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体验都市女性的穿搭首选 佛尼亚女装怎么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07-07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现下新兴产业、多元文化的发展、受教育程度的不断提高,新一代女性在经济上的实力在不断的增加,消费观念也在不断转变,品牌意识更加强烈。配合多种不同需求的消费群体,女装品牌的细分也会不断的增加。品牌效应将会更加明显。佛尼亚女装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时尚夏日~

佛尼亚-FUNIEA

青提绿连衣裙

绿色大面积青提绿增添几分清爽活力,营造仙女般的氛围感,柔软舒适面料,轻盈有型,塔克褶皱自然显瘦,灯笼袖修饰手臂,A版娃娃裙,提高腰线,拉长身材比例。

体验都市女性的穿搭首选 佛尼亚女装怎么样

茶歇法式连衣裙

很欧式少女的连衣裙,穿上很复古雅致,素雅的色调很森系,超有宠辱不惊的恬淡气质,V领设计修饰颈部线条,收腰剪裁设计,更加显瘦,裙摆微微散开,腿部曲线更好。

体验都市女性的穿搭首选 佛尼亚女装怎么样

包臀裙

采用仿麻感面料,舒适亲肤,半裙搭配明线压线,经典又不乏新意,A版廓形修饰身形,包容性强,群内有里布,穿着更舒适。上升随便搭一件雪纺衬衫,不费力的穿搭轻松get!

FUNIEA推崇“润物细⽆声”的⾃然力量,以舒适且⻓久的⾐物带来质朴却有⼒的时尚表达,展现温柔⽽坚韧的当代⼥性⼒量。为专注于事业与生活的女性打造舒心、 包容、 长久的多场合着装。

以上图源均来自佛尼亚女装,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