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女装实体店如何度过销售淡季 女装的销售淡季从什么时候开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07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是围绕着人们生活的,衣食住行缺一不可,都说有人的地方一定会存在交易,也因此服装市场存在的商机更大,但是发展飞快的女装市场也是会有淡季的,那么你知道女装市场的淡季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那么女装实体店又该如何度过这个淡季呢?

赫本家

直至每年秋装上新后就开始步入了服装旺季,这个时候店内的成交率会普遍较高,但是从每年的六月开始服装市场就步入了淡季,因为这个时候天气开始炎热了,夏季的服装都几乎开始停滞不前了,到了7、8月,很多地区天气依旧是酷暑,人们不愿出门逛街,9月中下旬,秋装开始上新,气温也开始下降,此时消费者观望的心态比较大,因此服装的成交率也普遍较低,过了十月服装市场才正式的迎来旺季!

女装实体店如何度过销售淡季 女装的销售淡季从什么时候开始

面对服装的淡季,适当的促销活动会吸引不少消费者,同时也是非常必要的手段,但是销售也是有技巧的,首先市场的淡季很多服装店都会选择搞促销活动,如果满大街都是打折促销或者是甩卖促销那就毫无新意,同时也吸引不到客户,因此促销的活动一定要足够的吸引眼球,促销的商品定价要低,这样才能让客户真实的感觉到商品的实惠。

女装实体店如何度过销售淡季 女装的销售淡季从什么时候开始

想要吸引消费者不能够只单靠促销活动,适当的推出新品也是非常重要的,还能够有效的切割对手的市场份额,从趋势的角度上来看,能够强化店铺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对于营销预算有限的店铺而言,以有限的广告宣传和适量的新品推出就能够取得不错的影响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