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3岁的小女生适合什么样子的连衣裙 什么样的款式方便又舒适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01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代家长对于孩子的服装以及外观的打扮更加注重,对于2-3岁的小女生来说不仅要服装的外观亮眼,对于服装的质感也是十分注重,这个夏季选择什么样的连衣裙会更加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女生呢?123童装新品上市,这几款连衣裙一定不能错过!

123童装

波点连衣裙

波点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亮眼的,也十分精致,对于大人来说会相对比较挑状态,但是对于小宝贝来说波点会更加可爱精致,加上蝴蝶结的装饰更加高级耐看。

2-3岁的小女生适合什么样子的连衣裙 什么样的款式方便又舒适

格纹连衣裙

格纹连衣裙相对来说充满了文艺气息,细致的粉色格纹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泡泡袖的款式对于手臂的修饰是非常有效果的,搭配上一双可爱的玛丽珍公主鞋,美美炸街!

2-3岁的小女生适合什么样子的连衣裙 什么样的款式方便又舒适

米色波点连衣裙

米色波点加上娃娃领的设计可爱加倍!红色线条的勾勒很好的修饰肩部和颈部线条,加上微微褶皱的款式凸显孩子的浪漫和美好,鞋子也非常简单,搭配一双精致的凉鞋就OK了!

以上图源来自123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